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华通集团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夏巧怡 2017-05-23 09:38:0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5月20日,“争创双一流、共筑华通梦”——“华通资本杯”华通集团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来自集团各参控股企业、专业执行机构及部门的24支队伍、92名职工选手,参加了男、女单打和男、女团体四个大项的争夺。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各奖项花落有主。

    女子单打前六名:傅玲(托管中心)、崔颖奕(青整制造)、高峰(托管中心)、石艳丽(华通科工)、吕国华(华通科工)、韩瑞芬(机械职校)。

    男子单打前六名:陆强(青食股份)、陈惠荣(集团第二党支部)、张新国(机械职校)、王德庆(开世密封)、韩冠(托管中心)、王新义(海纳重工)。

    女子团体前三名:托管中心队、华通科工队、集团第二党支部队。

    男子团体前六名:青食股份队、海纳重工队、托管中心队、集团第一党支部队、集团领导队、华通能源队。

    本届比赛冠名“华通资本”,旨在强化员工品牌意识,营造“人人塑造品牌、人人维护品牌、人人传播品牌”的内部氛围。比赛展示了华通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增进了所属企业间的学习和交流,是促进集团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益尝试。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