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济青高铁:跨荣潍高速公路特大桥全面合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梓萍 2017-05-22 09:0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李梓萍)5月1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孔重达800吨的32米箱梁稳稳落在潍坊北站东咽喉处,济青高铁控制性工程——总长16.23公里的跨荣潍高速公路特大桥全面合龙,至此由潍坊梁场承建的济青高铁八标段472孔箱梁制运架施工任务全部完成,用时仅四百余天。至此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承建的济青高铁8标段线下工程全部拉通,全面进入无砟轨道施工阶段,标志着济青高铁建设取得重大节点突破。

济南至青岛高铁全长307.9公里,是我国第一条以地方为主投资建设的高速铁路,是中国“四纵四横”快速铁路网青太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底建成通车后,从济南至青岛最快一小时即可抵达。

更多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