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拉基奇缺阵无碍取胜 黄海四球击退全华班绿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5-21 06:27:01

拉基奇缺阵无碍取胜 黄海四球击退全华班绿城

    开场第7分钟,邓卓翔在前场被对手踢倒,黄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外援贝尔杜打出一脚质量极高的射门,绿城门将邹德海奋力将球扑出底线。两分钟过后,绿城同样在对手大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程进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黄海队在对方禁区前打出精妙配合,高梵将球斜传至门前,邓卓翔与马龙先后错过抢点机会,黄海也错失了尽在咫尺的得分良机。

    随着比赛的进行,战火一直在客队半场燃烧。第20分钟,马龙又错过一次门前与门将一对一的得分机会。直到37分钟,黄海队的强攻才收到效果,高梵禁区内射门被门柱挡回,马龙一记精彩的倒钩射门,皮球直接钻入绿城队大门,1-0。这粒进球也是马龙本赛季第一粒进球。失球后的绿城立刻做出换人调整,他们用陈柏良换下王东升。上半场,黄海队一球领先对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