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北京表演研修基地让你梦想起航踏上成真之路

来源: 作者: 2017-05-19 14:57:12 字号:A- A+

  转载自学员课后自述

  你是否和大多数人一样,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你是否也是沿着传统的人生轨迹,过着上学、找工作、结婚、生子、养孩子、养老的生活呢?你的人生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改变自己的现状,寻找自己最初的那份真诚呢?或许我这样说,大家会嘲讽我天真,但是没有尝试过,怎么会知道那种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快乐呢!

  看着电视荧屏上的表演者们,他们的身姿那么灵动,将一部部经典的影视展现出来,我就特别羡慕。从小我也希望能够成为一个表演者,为观众带来他们喜欢的节目,这是我最初的想法。随着时间的延长,这个想法就渐渐地淡出了我的世界,我忙着学习、找工作,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事情,这样的生活实在是枯燥无比。

  在高中时代,就整天待在学校,听着老师讲那些不能推翻的理论,就是为了某一天考上大学。高中老师总是说,到了大学就轻松了,但是直到进入了大学,我才知道高中老师说的话都是骗人的。大学里还是那么地忙碌,身边的同学不是沉迷于游戏的就是沉迷于学习的,那些学习的同学还好,以后总能找到个好工作,但是那些整日玩游戏的同学,我就感觉他们的生活太无聊了。

  到了大学最后的关头,我才看见图书馆的人多了起来,但是这样做真的有意义吗?我也问过其他同学,他们学校是否也是这样,他说几乎所有大学都是一样的,我笑了。后来在看电影的时候,我想起自己最初想当表演者的初衷,我去咨询过许多学校,他们都说我现在学有点太晚了。但是我并没有放弃,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是快乐的。

  后来同学介绍我去了离我们学校挺近的一个地方,我去报名的时候,看到许多不同年龄的人们都去了,有高中生还有比我更大年纪的人。我觉得我更加坚定了,原来不止是我自己追求着表演。我去北京表演研修基地的时候,还看见了我认识的著名导演夏占仕,他年纪也很大了,还在做亲自示范武术动作,激情昂扬的,回家之后看了他曾指导过的许多电影,有《霹雳先锋》、《风雨同路》、《壮志雄心》等。夏占仕作为一名著名导演,却没有高高在上的架子,总是给人很和蔼的亲切感,这些都值得我去学习。

  我在北京表演研修基地接受的是香港培训模式,经过几个月下来,我就感觉学到了很多东西,每天接受高强度的“声、台、形、表”的训练,使我现在有了上台表演的勇气和能力,老师还会结合著名影片实行解读、模拟、排练,让我们能够学以致用。我们只要在毕业后拿到一个优异成绩,就能得到一些表演的机会,学校会为我们提供就业途径,所以学表演是一个既能实现我梦想又能够为我解决就业的好途径。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学表演会很难就业。我之前也这样认为,后来来了北京表演研修基地之后,我才知道只要好好努力学习,结业时拿到好成绩学校是给我们分配工作的,所以我们根本不用担心就业问题。如果你也有着做表演者的梦,你也肯为自己的梦想付出百分百的努力。那就可以来试试,我在北京表演研修基地等你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