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感恩母亲节关爱零距离 家政服务走进天山社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2017-05-17 20:26:47 字号:A- A+

感恩母亲节,关爱零距离——天山社区街道办举办家政服务进社区活动

    青岛新闻网讯  日前,一场主题为“感恩母亲节、关爱零距离”的家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天山社区街道办事处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天山社区、青岛市北家庭服务就业创业广场、青岛博厚医疗天山诊所联合举办,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

    本次活动主要由健康咨询解答、家政服务和公益服务活动三部分组成。其中,健康咨询解答主要是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并对居民对身体状况的询问提出解答,并免费发放家庭小药箱和护手霜等小礼品,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有关身体状况的问题并赠送居民免费的体检券。

    家政服务活动则集结了修锁、保洁、甲醛检测清除等居民日常生活经常需要的服务项目,现场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此外,还有免费维修小家电活动,吸引了社区众多居民体验。    

    现场最大的亮点是公益服务活动,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为社区贫困家庭送去了关爱。青岛市北家庭服务就业创业广场为贫困老人上门提供保洁服务和家电维修等公益服务,博厚医疗天山诊所也为居民提供了上门体检和疾病咨询等服务,公益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天山社区街道办事处主任告诉记者,社区将多途径整合资源,把更多贴心服务放到居民家门口,满足老百姓需求,今后还将多举办类似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