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酵小七创始人马松鹏受邀参加世界微商大会

来源: 作者: 2017-05-17 10:49:41 字号:A- A+

世界微商大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微商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大会明确指出,微商需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中国实体经济与互联网深入融合的脚步,加入到经济全球化的队伍中。

‘酵小七’酵素品牌创始人,仁和酵小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松鹏受邀参加本次世界微商大会。2017年想要上升成为被主流认可的正规的、规范的模式,资本是第一要素。优秀的企业、互联网企业,没有一家互联网企业背后是没有资本的。资本是让企业最快速成长和规范的一股力量。再大一家企业,再小一家企业,一个资本进来首先要做的就是规范法务、财务、体系。2017年如何做好真正的产业的升级。本次微商大会中‘酵小七’酵素品牌创始人马松鹏叙说了他的观点。

微信图片_20170516162134

本次微商大会切实推进移动互联网合作开放的程度,以推动中国实体经济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为工作路径,实现移动互联网生态健康发展为目的,积极拉动内需、提升消费品质、改善企业效益、创造投资价值,为广大移动互联网创业者营造一个规范有序、稳定增长、机会无限的市场环境。

微信图片_20170516154905

同时本次大会还从多角度探索微商,又为微商之间搭起了开放共赢的桥梁,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本次世界微商大会,微商能够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互助共赢氛围,获得全新的发展。微商要发展,教育要先行。本届大会让微商真正意义上实现开放、融创、生态。这些来自微商行业不同环节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微商未来发展趋势,为构建完善的微商生态系统群策群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