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农业部绿色示范创建专家评审组到中清能考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5-16 09:53: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017年5月16日讯  (记者  夏巧怡)今日,山东省畜牧兽医总站曲绪仙站长带领农业部绿色示范创建专家评审组,对青岛莱西市创建国家级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市进行评审验收。

    当日下午,专家评审组一行到青岛中清能生物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参观了中清能在有机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及综合利用方面的工艺流程和运营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技术的汇报。评审组对中清能技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中清能为畜牧业绿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