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来自李沧区基层的母亲节庆祝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5-15 17:48: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5月14日是今年的母亲节,李沧区基层妇联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颂扬母亲的无私情怀,回报母亲的养育之恩。

    李村街道中崂路社区妇联开展的“温馨母亲节 书香润心田”读书会。激发母亲们的阅读热情,培养阅读好习惯。

    李村街道南山社区妇联携手东晖技校举办的“学一手,做蛋挞”以美食的名义感恩母亲养育情。

    “岛城最美母亲”邹燕与社区巾帼志愿者共同为社区80岁以上的妈妈们登门送上了节日祝福和鲜花。

    李村街道南山社区妇联联合青岛交运集团汽车总站沧口站志愿者,组织的参观青岛道路交通博物馆参观,庆祝母亲节。

    李村街道大崂路社区妇联携手伟东乐客城,在崂山书院开展的“传承国学文化,促进家庭幸福”传统文化宣讲。

    李村街道东山社区妇联举办的“父母学堂”讲座,邀请心理专家为社区母亲们讲授《隔代教育新主张》家庭教育新方法。

    虎山路街道虎山花苑社区妇联开展的“分享阅读,爱上读书”活动,诵读好母亲事迹。

    虎山路街道桃园社区妇联,成立桃园社区政策宣传队,并开展的爱在五月感恩母亲知识讲座。

    虎山路街道金水翠园社区妇联举办的文艺活动,庆祝母亲节。

    虎山路街道金水路社区妇联开展的“你健康,我快乐”感恩父母主题活动,欢乐互动。

    振华路街道永平路社区妇联举办母亲节诗歌朗诵会

    沧口街道永宁路社区妇联举办的文艺活动,为母亲送上节日祝福,并走访看望困难家庭。

    沧口街道领导任书记走访“岛城十大最美母亲”紫荆苑社区居民高香玉和“岛城最美母亲”振北社区居民杨红琴。

    沧口街道永宁路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家庭母亲。

    振华路街道妇工委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母亲。

    兴华路街道华泰社区妇联举办的“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文艺活动,庆祝母亲节。

    兴华路街道兴国路社区妇联携手青岛博奥颐和城投国际医学保健中心,开展的“关爱母亲”体质辨识中医讲座。

    兴城路街道板桥坊社区妇联举办的文艺演出,庆祝节日,祝福母亲。活动中,全国“向善好青年”李琦讲述了他的妈妈一路走来对他的教育和培养。

    楼山街道翠湖社区妇联开展的文化娱乐活动,母亲们欢聚一堂,各秀风采。

    湘潭路街道妇工委隆重表彰街道级好婆婆好媳妇。

    湘潭路街道十梅庵妇联举办的庆祝“母亲节”插花艺术培训班,以此祝福母亲们节日快乐,平安幸福!(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