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融和贷:网贷行业规模不断壮大 自律+创新走向光明前景

来源: 作者: 2017-05-11 16:20:40 字号:A- A+

随着监管的持续发力,各大平台都在全力以赴往合规的岸上靠拢,从国家监管趋紧,以及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的大环境来看,整个互金行业已经告别了野蛮生长的时代。行业走向规范是一个大趋势,合规发展的网贷平台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当前网贷行业规模还是保持不断壮大,截至20174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了43301.88亿元,去年同期历史累计成交量为18881.18亿元,可见过去的一年网贷行业累计成交量增长近25000亿元。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增至9576.2亿元,环比3月底增加了3.98%

IMG_256

1、拥抱监管同时严格自律,成为行业发展推动力

今年已经是“互联网金融”连续第四年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从2014年的“促进”到“异军突起”,再到“规范”,直至2017年的“高度警惕风险”,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互联网金融的表述的转变是渐进的。这表明监管层对互联网金融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普惠金融事业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是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表明监管层高度重视互联网金融发展。融和贷负责人表示,严格的监管为行业创造了一个健康的竞争环境和发展空间,在拥抱监管的基础下,互金平台如果能做到严格自律,这将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推动力。

互联网金融平台融和贷始终坚持自律发展,平台一直走稳健的运营道路,在风险控制上一再发力,独创了DPS风控系统,对合作机构推荐的项目进行严格的审核,对整个借款流程严格把控,切实落实好每个环节和时间节点的工作。此外,平台还通过不断吸纳优秀的专业人才丰富风控团队的技术储备,通过持续的理论学习强化风控人员的业务水平。平台高度重视资产质量,通过严格的项目筛选和风险评级管控,为用户推出优质的理财项目,为借贷双方提供便捷、专业、跨区域的金融服务。

 

2、抓住技术升级的机遇,创新促进平台长远发展

在监管整治的大浪淘沙之后,行业内留下的都将是真正的优秀企业。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讲,积极拥抱监管,坚持走合规化发展之路,才能在市场中立足。从现阶段发展来看,各网贷平台在做好自律的同时,还要提升创新水平,把握住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技术带来的新的机遇,切实加强平台风控体系建设、通过运用大数据挖掘和处理,以技术和产品创新提高平台服务效率,不断运用新技术寻求创新升级,致力于平台的深层次和长远发展。

在大数据的发酵背景下,不断向投资者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金融信息服务,抓住这个技术升级的发展机遇,网贷平台将赢得光明的未来。融和贷平台也会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在风险控制、产品创新、用户服务等方面的严谨精神,脚踏实地地稳健发展,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使得技术为我所用,延伸金融服务半径,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寻求发展与创新的最优解,从而推出更多满足客户实际需求的优质项目,使得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服务面更广,惠及更多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