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海尔电脑助力巴基斯坦“总理青年发展计划”

来源:海尔集团 作者: 2017-05-11 14:42:31 字号:A- A+

    近期,海尔中标的巴基斯坦“总理青年发展计划”二期项目15万台笔记本电脑已经全部生产完成,其中绝大部分已经发放到巴基斯坦高校师生手中。

   

    “总理青年发展计划”(Prime Minister Youth Programme)是巴基斯坦总理针对优秀高校学生推出的一项奖励计划,旨在通过为优秀大学生提供笔记本电脑提升学生的IT知识运用水平,推进本国信息教育的发展。继2014年中标巴基斯坦高教部十万台电脑并成功完成交付后,海尔电脑以差异化的产品、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全套服务体系,再次中标巴基斯坦总理青年发展计划20万台笔记本电脑项目。针对此批笔记本电脑的目标用户,海尔电脑特别增加了教育相关的应用,通过预装应用可帮助学生获得全球顶级高校的在线图书馆资源,有助于巴基斯坦利用全球优质资源提本国高等教育水平。

    2016年5月,为更好的满足本地化生产需求,海尔按照国际标准建成了巴基斯坦首个笔记本生产车间,并派遣专业工程技术人员赴巴基斯坦对当地员工进行了专业的培训,提升了巴基斯坦当地工人IT技术能力和水平。海尔电脑在巴基斯坦实现了笔记本电脑本地化生产从零到一的新突破。

    海尔自2001年在巴基斯坦设立分公司并成立工厂以来,立足当地用户需求,在产品上不断进行改进和创新,并致力于实现本土化发展的目标。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海尔已成为巴基斯坦当地家喻户晓的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雅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