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百年青啤的长寿秘诀:传承和创新

来源:央广网 作者: 2017-05-11 12:26:57 字号:A- A+

  央广网北京3月10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报道,3月10日19:00,全国人大代表、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波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2017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

  孙明波总结了两条青岛啤酒品牌的“长寿秘诀”。他说:“在市场经济的环境下,青岛啤酒发展的还是相对较好的,它能够生存下来,而且越做越好,很多中国老字号企业逐渐的被淘汰了。我个人总结青啤的长寿秘诀有两条:一条是传承。传承就是要传承我们企业悠久的根文化,也就是好人酿好酒。这一文化始终贯穿在所有员工的观念和行动中。

  第二个更为重要的是创新。创新是一个企业保持基业常青的法宝,企业必须要创新,你不能向当代人提供一百年前的产品,也不能抱着一百年前的观念。我们要与时俱进,我们的品牌和文化要贴近当代的主流社会,甚至引领时代的潮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