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互联网大咖走进青啤博物馆 体验互联网+工业旅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5-10 16:53:26

与会嘉宾参观青啤博物馆,感受青岛“互联网+工业旅游”独特魅力。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陈志伟 徐恺)5月10日下午,参加中国地方互联网+行业峰会的嘉宾参观了青岛啤酒博物馆,感受解青岛旅游创新、“互联网+工业旅游”的独特魅力。

与会嘉宾感受青啤百年酿造工艺

    作为一家创意型工业文化景区,青啤博物馆将“互联网+工业旅游”发挥到了极致。博物馆以互联网为媒,从视觉、味觉、触觉多角度、全方位展现青岛啤酒文化的无限魅力和百年企业的神秘工艺。这种独特的“互联网+工业旅游”模式,也为参观嘉宾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杭州网总编辑助理方志华在参观时表示,到青啤博物馆主要是想了解青啤为何如此火爆,有哪些特别之处,想亲眼看看青啤百年的发现历史。看完才明白,青岛啤酒历史的确很悠久,新旧生产线很有特色,也很壮观,同时也明白了青啤的来龙去脉,不虚此行。

    在这里,嘉宾们通过互联网技术感受百年前奥古特向您“敬酒”;体验醉酒小屋的“酒不醉人人自醉”;观看啤酒诞生的动态过程;体味啤酒泡沫的无穷魅力;更有一系列自助知识问答机器,帮助了解青岛啤酒的历史。    

与会嘉宾感受青啤百年酿造工艺

作为世界一流、国内唯一的专业啤酒博物馆,世界五大啤酒文化殿堂之一的青岛啤酒博物馆之旅,成为此次峰会的一大亮点。

青啤博物馆互联网+工业旅游的方式独具魅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