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江西小马奔腾影视荣获省级文化产业大奖

来源: 作者: 2017-05-09 16:06:43 字号:A- A+
江西省第一届“金杜鹃奖”表彰典礼在南昌举行
副省长李利接见江西小马奔腾影视工作人员

  记者从江西省文化厅获悉,5月8日,江西省举办首届文化产业“金杜鹃奖”颁奖典礼,江西小马奔腾影视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江西省具有投资价值文化企业十佳”,登上江西省文化产业最高荣誉排行榜。

  表彰优秀文化企业的同时,“金杜鹃奖”组委会还举办了江西省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全面展示江西文化产业发展成果,并邀请国内知名文化产业专家,共话江西文化产业发展。

  本次“金杜鹃奖”评选,通过评选方式创新,立体多维评价,变革传统评审,采取文化产业专家+金融资本专家+企业管理专家相组合的方式,既是优秀企业评选也是文化金融对接的创新,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更加公平公正,更加富有实效,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肯定。

  江西省优秀文化企业代表合影

  在江西省文化厅指导下,评选活动经过项目路演培训会的开展、专业评委的初审、网络投票以及项目路演专家终审的层层筛选,涌现了一批优秀文化企业。江西小马奔腾影视科技有限公司脱颖而出,成为江西省唯一荣获全省文化产业最高荣誉的影视企业。

  江西小马奔腾影视荣膺具有投资价值文化企业

  据悉,江西小马奔腾影视科技有限公司今年3月股权挂牌中国青年创业版,正式迈入资本市场。本次评选期间,已经有意向投资机构向小马奔腾抛出橄榄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