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交运北方开展迎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5-04 15:54:06 字号:A- A+

    为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青年志愿者的光辉形象,提高青年员工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交运集团北方公司开展了迎五四“争做交运好青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日,北方公司组织6名志愿者带着果蔬和牛奶等慰问品,深入到祥阖敬老院走访慰问那里的老人,并组织青年、团员帮助敬老院打扫卫生、擦桌子,帮老人按摩、修指甲。

    4日,为倡导文明和谐的交通行为,积极营造平安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分公司组织青年向驾驶员发放“礼让斑马线 文明我点赞”倡导书活动。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帮询等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出行,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交通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交通的行为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正能量。

    北方公司以此次“五四”为契机,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五四”系列活动,在展示青年风采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和激励青年们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争做交运好青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