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快男淘汰赛即将开启 票王李睿轩上梦想直播拉票

来源: 作者: 2017-05-04 14:49:09 字号:A- A+

 4月30日,2017快乐男声海选高校合作直通区总决赛在经历了精彩的表演和炫技大比拼后,在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2017快乐男声海选高校合作直通区由芒果TV与直播界最大黑马梦想直播合作打造,以直播与电视联动的全新模式,玩转湖南卫视十年王牌综艺“2017快乐男声”,4月9日,快乐男声海选高校合作直通区开启,赛事进展在梦想直播平台上全面呈现,经过近20天的实力与人气较量,30晚进行的十强总决赛直播吸引到超过120万人观看。

  梦想直播造星流水线上诞生的康子奇、刘志刚、陈楷涛、于凌傲、爱尔曼、王浩、李睿轩和谢凌峰8位“快乐男生”成功晋级,将全力冲击即将于长沙举办的快乐男声全国300强。

  值得一提的是,在决赛中,李睿轩(梦想ID:20338407)以线上赛总榜单第一名的成绩和人气直接晋级八强。今年27岁的李睿轩出生在艺术世家,爷爷是位民间老艺人,创作过很多优秀作品。深受爷爷影响与熏陶,李睿轩也多才多艺,手绘、歌曲填词、创作样样拿手,爵士、蓝调、摇滚等各种曲风轻松驾驭,早在2016年,他便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原创EP(迷你专辑) 《挥之不去的思念》,EP推出后,好多粉丝争先购买和支持,让李睿轩幸福感爆棚,也更加坚定了在音乐道路上勇往直前的信心。

  这位183的大男孩拥有着狮子座不服输的特质,2011年,李睿轩曾参加快乐男声济南赛区的比赛,但很遗憾未能晋级全国赛。6年来,李睿轩更加努力,他迫切希望自己能够凭借实力晋级,此次,他以线上赛第一的成绩做到了。作为年轻的追梦人,李睿轩有着自己独特的梦想和坚持,他希望以后能像所有优秀的艺人一样,站在最大的舞台上,拥有一场自己的现场live,创作更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给支持自己的人听。

  我们有理由相信,人气爆表的李睿轩在征服快乐男声高校直通赛区评委之后,势必将在快乐男声全国300强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顺畅,在梦想星旅途上越走越远。

  据了解,梦想直播已开通线上拉票专区,喜欢快男的粉丝可以登陆梦想直播为自己钟情的选手拉票,助力这些年轻的小鲜肉成为明日之星。喜欢李睿轩的粉丝就可打开梦想直播,搜索ID号20338407,为他加油助威。

  上梦想直播,看快乐男声,为自己喜欢和支持的快男选手投票,这种直播与电视选秀深度联动的模式在中国娱乐选秀史上尚属首次。此次,梦想直播不仅打通了节目形式上的联动,更为选手提供了舞台之外更全面展示自己个人魅力的空间,以及与粉丝更近距离互动的通道,这既是中国式造星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标志着梦想直播三屏互动融合落地又推进了一步。

  梦想直播强强联手快乐男声,不断涌现丰硕成果,也在不断打破传统综艺模式。

  正如梦想直播总裁吴云松所言,三屏互动最引人瞩目之处,在于打开了主播的上升空间。“网络主播可以突破既有的成长模式,从主播成长为大主播,再跨界为主持人,打破横亘在主播和科班主持人之间的壁垒,使主播向两栖、三栖发展成为可能,成长空间更为宏大,重塑网络主播的职业角色。”在“直播+电视台+视频”三屏互动格局下,电视台也将因此受益,电视台的受众群体从电视端向互联网持续扩散,舆论传播影响力呈几何级放大,助推传统媒体放大声量。

  接下来,快乐男声全国300强大战即将开启,梦想直播将继续高举三屏互动大旗,携手各方合作伙伴,为年轻人打造更多上升通道,推动造星产业持续升级,为直播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