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金叶珠宝携光明家具入驻岛城 青岛商圈再添活力

来源: 作者: 2017-04-29 17:59:13 字号:A- A+

    2017年4月29日,沉寂多年的青岛山东路9号终于又重新开业,迎来了“金叶珠宝”一个新的春天,记者从青岛市商务局获悉,青岛市要将创新方式拓宽领域,整合力量形成招商合力,推进内外资统筹,构建全方位招商引资格局,打造“投资青岛”新名片,以世界500强、央企和各地区大型国企为重点,同时也将着力引进民间资本。金叶珠宝作为青岛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其4月29日的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青岛人的目光!

    4月29日9时,青岛金叶珠宝携光明家具盛大开业!金叶珠宝集团、光明集团、王府井集团、95投资集团领导以及各界嘉宾和众多媒体人共同现身开业盛典现场。

    各合作企业领导首先对本次开业盛典进行致辞,他们的真挚言语,在表达对本次盛典耀目开启的衷心祝愿同时,也让青岛市民对金叶珠宝以及光明家具有了详实了解。

    金叶珠宝转变以往行业发展模式,打造以黄金珠宝为业态的生态圈,使黄金珠宝形成专业消费场所,培养消费受众。美丽青岛有幸成为专业珠宝商场入驻山东的首选城市!

    青岛金叶珠宝商场占地近两万平,从一楼到五楼实现黄金、钻石、K金、翡翠、彩宝等为主题的购物城,商场内还配社有咖啡吧、私人水吧等休闲场所,旨在打造成一个智能化、舒适化、五星级的黄金珠宝购物天堂。这将对国内珠宝零售业态带来颠覆性冲击,为广大消费者全新的黄金珠宝购物体验。

    金叶珠宝自2011年成功上市以来,在充沛的市场资金支持下,科学规划,矢志创新。以金矿开采、冶炼从源头确保原料供给,以扩大产能和强化产品设计开发能力为技术支撑,以珠宝批发加工转型为品牌运营做营销手段,努力打造集产、供、销完整产业链为一体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珠宝饰品主导品牌。

    金叶珠宝亮相青岛的同时,也为青岛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超值钜惠!全部饰品8折起,黄金铂金免工费,更有VIP会员正在火热招募之中。在这个即将到来的5月新婚季,对于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准夫妻来说可是不可多得的福利。

    4层光明家具是光明集团下属的家具制造企业,也是国内家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是各种实木及板式家具,共8个系列500多种产品。光明家具以伊春属地光明工业园为核心,辐射华东,五位一体、品质如一。

    32年对实木家具的专注,光明家具已成为中国家具制造业的翘楚!如今金叶珠宝携手光明家具正式落户青岛,将为青岛市民选购黄金珠宝以及实木家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品质服务!  

    致辞结束后,金叶珠宝集团、光明集团、王府井集团、95投资集团领导为青岛金叶珠宝及光明家具青岛店共同剪彩!代表着金叶珠宝青岛店的正式开门纳客!据悉,此次金叶珠宝开业盛典钜惠活动将持续至5月4日,青岛准备选购金饰珠宝以及实木家具的市民不妨前往一探。珠宝万千,总有一款惹你喜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