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倡导文明出行 拒绝车窗抛物 酉阳桃花源在行动

来源:华龙网 作者: 2017-04-29 11:23:21 字号:A- A+

    华龙网3月21日11时讯(记者 李成 通讯员 邱洪斌)“尊敬的游客,欢迎您到桃花源景区,特赠您一个车载垃圾桶,希望你也成为一名环保卫士,参与到拒绝车窗抛物活动中来,祝您旅游愉快。”昨(20)日,酉阳桃花源景区组织员工,为远道而来的自驾车游客赠送便携式车载垃圾桶,进一步配合重庆市开展的车窗抛物专项治理行动,同时推动景区的文明旅游建设,打造文明旅游景区品牌。

    景区工作人员向游客赠送车载垃圾桶 通讯员 邱洪斌 摄

    环境感染游客,文明伴您出行。在酉阳桃花源,从下车伊始,游客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文明旅游之风。作为世人心中的桃花源,景区还将拒绝不文明行为的劝诫与桃花源的特质相结合,创新引导方式,通过“文明旅游大讲堂”,“木叶吹奏不文明行为”等极富自然美感的形式寓教于乐,用氛围感染游客,用文明打动游客,有力有效的提升了景区文明旅游建设。

    自驾车主领取车载环保垃圾桶 通讯员 邱洪斌 摄

    “给我100天!还您2000年!”据了解,明(22)日,经过闭园升级后的酉阳桃花源景区,将正式掀起“神秘的盖头”开园迎客。升级改造后的桃花源,令人震撼,尤其是整洁的环境和井然有序的游客秩序。

    酉阳桃花源5A景区 通讯员 邱洪斌 摄

    “我们酉阳桃花源景区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文明旅游工作的推进。积极参与2015年重庆关爱环卫“百千万”计划,先后承办了“百名环卫夫妻——桃源婚纱照”,“关爱环卫职工——助梦1000个环卫微心愿”,“倡导文明出行,拒绝车窗抛物——桃花源在行动”等一系列文明主题活动。”桃花源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酉阳桃花源景区 通讯员 邱洪斌 摄

    据了解,酉阳桃花源是首批“重庆市文明风景旅游区”,景区早在2015年6月便启动了“美景美行 礼游天下”文明旅游系列活动,自文明旅游活动开展以来,极大地促进了景区的品牌打造、文化包装、旅游营销和品质提升,为景区引来了游客赢来了市场,同时,来过景区游客的素质也得到大幅提升。

    酉阳桃花源“百千万” 圆梦计划助环卫工圆梦 华龙网资料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