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济南出租车师傅的福利:你们的专属午餐来了

来源: 作者: 2017-04-29 06:18:08 字号:A- A+

    济南出租车师傅的福利:你们的专属午餐来了

    盼了好几个月的夏天,终于跟着晴雨不定的春天降临了,连日常生活都被初夏带动的丰富起来。出游、看电影、约饭、K歌……的频次蹭蹭的上涨,随之而来是手机里网络约车与约饭APP的狂欢,而在手机另一端的生活服务平台也在不断的升级融合。在济南,就有两个本来各自林立的平台走到了一起,资源共融,为济南人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生活服务。

    4月27日,世纪锦云副总裁、爱召车运营负责人于世良与开创集团副总裁、指动生活运营负责人马东辉签署战略协议,将济南本土网约车平台爱召车与品质生活服务品台指动生活深度融合。

    在强者环饲的网约车平台争霸中,爱召车唯服务至上,不但不会出现恶劣天气溢价、黑车等网约车的斑斑劣迹,也会针对不同客户,例如老人、孩子、公务等提供定制化贴心服务。该平台调动了泉城37家出租车公司近9000辆出租车,为我们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约车服务。为了确保每位乘客的安全,爱召车对司机及车辆有着高准入机制,接入的全部是正规合法车辆,司机是各正规出租车公司的在册驾驶员,这样就有效避免了“黑车”混入,让出租车如家车般放心。

    而指动生活则是由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山东互联网品牌企业开创集团强力打造的济南本土高品质、个性化的生活服务平台,可在平台实现叫外卖、点正餐、逛超市、享购物、叫跑腿、洗衣服、找家政等生活所需。我们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享受到品质正餐、生活超市、同城快递等贴心服务,同时还可以在该平台上预订上门洗衣、清扫等服务,很大程度的方便了生活,让我们在同等时间内得到价值更好的服务。

    如今,两家济南本土生活服务平台携手而行,依托济南本地市场和各自强大的实力与资源,为济南人提供更加便捷的衣食住行服务。当滴滴、美团等各自为政,其烧钱拉客退去狂热时,我们豁然发现,原来所谓优惠只是他们获得客户资源的一种营销手段,如昙花一现。

    而济南本土这两家平台的融合则是要给济南人实实在在的福利。当用爱召车打车结束之后,一张指动生活的优惠卷就会收入囊中,当进入指动生活,便可用1元钱买到3元、5元、10元不等面值的爱召车打车劵,我们随即享受到低成本的出行。同时,指动生活还为出租车司机们推出了美味、健康、优惠的专属午餐,让司机师傅们远离食无定点的职业病。

    随着平台间的融合,其功能将不断延伸互相调用,比如出租车在空车时可以顺路参与跑腿服务,在指动生活订制服务时可以同时预约出行车辆……总之,为济南人提供更方便的生活服务是爱召车与指动生活共同的追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