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第二届龙舟赛招募开启 新增22人职业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4-28 16:21:10

资料图 杨文祥摄影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肖璐)记者从青岛高新区获悉,在即将到来的5月,青岛高新区将有两大重磅文体活动值得期待,分别是5月13日将举行的“高新区首届创意文化节”以及5月28日将举办的“青岛市第二届龙舟赛”。与此同时,龙舟赛参赛队伍的招募工作已正式开启,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关注“青岛高新”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报名信息。

在去年举办的岛城首届龙舟大赛上,湖面锣鼓喧天,岸边比肩接踵的景象令人印象深刻。青岛自家的龙舟赛第一次举办,就受到市民们的热烈欢迎,节日氛围浓厚。

传承上届龙舟赛的成功经验,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届龙舟赛将在以往基础上继续精进,参赛人群方面进一步扩大,力求让青岛市第二届龙舟赛成为一项全民皆可参与的盛事。

此外,在项目设置上,本届龙舟赛共设置了22人职业组、公开组和12人公开组三个组别,赛制为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比赛地点设在青岛高新区中央智力岛水系(人才广场东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