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交运北方五一假期前深入各车站开展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4-28 11:52:03 字号:A- A+

    五一小长假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客运车辆安全源头监管,提高车辆驾乘人员的服务水平,自即日起,交运集团北方客运分公司深入各车站开展车辆安全、卫生、服务大检查,及时将安全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提升车辆驾乘人员的服务水平。

    在各车站检查中,公司管理人员进入车辆待发区,对待发客运车辆逐车检查,对个别车辆车容车貌不达标的进行了批评指正,对每辆车的安全锤、灭火器材等安全设备进行了仔细查验。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车辆驾驶员必须根据安全管理措施限期内进行整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车驾乘人员要严格按照车站管理规定进行进站、出站前的安全例检、登记检查和安全提醒制度,确保灭火器、逃生窗、救生锤、安全带等设施齐全有效,确保五一假期期间做到安全出行与温馨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