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平度将办养生美食文化节
2017-04-28 10:41:49 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平度市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筹备工作动员会上获悉,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拟定于2017年10月27日至28日在该市马家沟芹菜产业园举行。

    据了解,本节会分为“食在平度”首届养生美食烹饪全国邀请赛、“食在平度”首届江北地标农产品暨调味品交易会、“食在平度”徐万且与二十四节气养生美食高峰论坛三大板块。此次通过举办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旨在全面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该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步伐,树立养生美食的理念,提升餐饮业的技艺与服务水平,促进餐饮经济的全面发展,引爆全域旅游发展和升级,借以打造“食在平度”品牌,建设山水田园休闲旅游胜地,并争创全国首个养生美食文化之乡。

    据悉,平度市全面开展食安行动,近日,平度市崔家集镇安监办采取三项措施对辖区营业超市进行假冒伪劣商品排查,目前共排查了5家较大型超市,24家小型商店,未发现售卖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几家较大型超市已经自觉公布假冒伪劣商品举报电话,食品安全意识蔚然成风。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京信杨发鹏 蒋金伟 孙夕杰)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