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届青岛市大学生跨境电商双创人才邀请赛启动

来源: 作者: 2017-04-27 17:13:17 字号:A- A+

 

四月樱花飘香,首届青岛市大学生跨境电商双创人才邀请赛启动仪式在青岛创业大学顺利启动。

这次大赛是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青岛创业大学和eBay中国联合主办,由恒邦教育公司承办的以为大学生在跨境电商领域拓展自己的才能,开拓自己的视野,掘金全球而展开的为期四个月的一次实战比赛。

市人资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姜处长首先在启动仪式上对这次大赛的顺利启动表示祝贺,对大赛承办方和支持单位为青岛市产、学、研、贸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定位起到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预祝参赛的大学生取得良好的成绩。创业大学史建军副校长讲话充分肯定了青岛创业大学和恒邦教育共建在“青岛市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暨创新创业基地”在这段时间取得的成绩,和各高校建立的校内校外基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员学有所成,对青岛市的跨境电商健康有序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人才蓄水池的作用,为企业人才培养起到了很好的供电站职能,立足高校和整个青岛市的跨境电商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会上大会的承办方恒邦教育与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青岛科技大学、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齐鲁工业大学、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现场进行了校外基地签约仪式。同时曲阜师范大学和青岛科技大学现场进行了校外基地的揭牌仪式。会后高校和企业做了关于跨境电商的学生就业需求和企业发展的座谈。

启动仪式上大会也做了创新,没有请领导上台启动剪裁,而是采用的视频大赛介绍,并使用了支付宝的互动游戏,调动了全场与会者的参与性。这次大学生跨境双创邀请赛的顺利启动,标志的青岛市各高校大学生的双创工作正在有序稳步的开展,在各级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会取得良好的成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