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明码生物科技赞助第八届(2017)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

来源: 作者: 2017-04-27 16:30:44 字号:A- A+

药明康德集团企业明码生物科技携旗下全基因组体检品牌“明码健康”,赞助青岛飞鱼帆船俱乐部,参加4月22日至26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的第八届(2017)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简称CCOR),挑战FE19R和FE26两个级别的比赛。

CCOR创办于2010年,首次举办便被收入国际帆联竞赛目录,是国内四大原创帆船赛事之一。自2013年,该赛事正式命名为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每年举办一届,固定在四月下旬举行。

 

作为我国两个获得国际帆联赛事认证的帆赛之一,CCOR也是代表我国北方区域最高帆赛运营组织水平的自主品牌国际赛事。其竞赛组织的专业性及国际裁判的参与,被业界誉为最为公平严谨的大帆船赛事。自2010年始创第一届赛事, 每年一届,2017年已是第八届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赛事以竞技体育为依托,以帆船竞赛为舞台,弘扬航海文化,并纳入时尚、艺术、娱乐等主题元素塑造每届赛事 。

 

明码生物科技高级市场总监王家伟先生与船队成员合影

作为本次CCOR参赛队伍青岛飞鱼帆船俱乐部的赞助商,“明码健康”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明码健康”根据美国HIPAA安全法案严格保护用户隐私信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全面、准确的全基因组健康体检方案。通过深度解读人体全部2万多个基因,可准确评估28种重大疾病的终身风险,深度透视27种美国ACMG指定高风险遗传综合征,详细洞察402种隐性遗传病携带者状态。为用户打造有效的科学预防方案以及精准就医建议。

关于明码生物科技

药明康德集团企业明码生物科技(WuXi NextCODE)由药明康德基因组学中心和精准医学大数据分析的领导者冰岛NextCODE Health公司整合成立,是全球精准医学领域的引领者,致力于运用精准医学大数据改善人类健康。明码生物科技拥有一体化开放的平台,包括中国首家通过美国CLIA和CAP双重认证的实验室,以及全球唯一经过三十万人全基因组数据验证并优化的NextCODE精准医学大数据分析及解读系统,支持云端及线下使用。明码生物科技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美国和冰岛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临床医生、健康机构以及个人消费者等提供全面的精准医学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全球合作伙伴加速药物研发、诊断试剂开发、降低人类出生缺陷、提高罕见病诊断和其他精准医学的临床应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单捷臣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