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解密风靡朋友圈的“网红”一坛好酒究竟是谁?为何会火

来源: 作者: 2017-04-27 10:43:26 字号:A- A+

近日《人民的名义》大火,放眼望去票圈满是达康书记的双眼皮,大长腿,无数小迷妹们表示要誓死守护达康书记的GDP!可是从昨天下午开始,一篇名为《网红白酒,线下招商》的h5横空出世,朋友圈不再是圈粉无数的达康书记,纷纷转发起了这位新晋“网红”!H5迅速刷屏,短短一夜时间阅读量突破13万,火热程度可见一斑。究竟是何方神圣抢了达康书记GDP?!

原来这是金六福“一坛好酒”的招商H5。自一坛好酒上市以来,便受到广大消费者和代理商的热情关注,此次招商H5一经发布,便在朋友圈形成刷屏之势。

网红产品+网红视频刷屏朋友圈

为何一个招商H5会取得如此好的效果?无疑是“网红”一坛好酒带来的巨大吸引力。何为网红,是指在现实或者网络生活中因为某个事件或者某个行为而被网民关注从而走红的人。一坛好酒因一场震惊行业的互联网式TED发布会走红网络,受到行业追捧,却只能在网络购买,无数经销商摩拳擦掌想要代理却始终无果。如今“网红”一坛好酒终于走出网络线下招商,自然引发热潮。而就在不久前,《老外遇上白酒和90后酿酒师》视频更是创造了100万+的播放量,迅速成为网红视频。网红产品+网红视频,难怪引发如此大的关注!

重新定义好酒三大标准

达康书记有句名言“打铁还得自身硬!”一坛好酒之所以能抢走达康书记的热度,除了“网红”属性,还有产品过硬品质。

一坛好酒100%纯粮酿造,100%麻坛土楼足年储存,定义好酒三大标准——口感醇厚;不口干、不上头;好粮好水。一坛好酒采用地道川粮酿造,天台山水源,更是被称为中国阿尔卑斯源头水。酒是活着的液体,80%经过4.5年醇化的酒体+20%九年老酒勾调,成就优秀的饮用体验,晚上一场大酒之后,早上起来神清气爽。一坛好酒情怀包装素而不俗,符合新中产阶层审美;优秀的品质,300元价位酒体只卖百元的超级性价比……这是一坛好酒引发关注的根本所在。

“洋老外+90后酿酒师”创意组合吸睛

金六福酒业前洋总裁李奥,与酒行业结缘超过20年。与东方人思维路径不同的他,简单而纯粹的追求,让酒回归到酒本质上来,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产品体验。而另外一位主角——90后酿酒师熊定钊,喜欢音乐、热爱酿酒,与20多位资深酿酒师一起,联袂奉献一坛好酒。

吴向东导演为一坛好酒保驾护航

20年前金六福横空出世,上市五年就进入全国白酒前五名,如此巨大的成就离不开灵魂人物——吴向东。20年后,吴向东董事长再次亲自上阵,导演了“一坛好酒”这款网红产品。一坛好酒创造了怎样的神话?甫一上市,超过3000家代理商迫切申请加盟,《当老外遇到白酒和90后酿酒师》获得100万+点击,“3+5=2瓶一坛好酒”活动获得超过5000人参与,招商h5推广在发布16个小时获得13万阅读,一坛好酒背后如此强大的“政治资源“,达康书记也是望尘莫及阿!

“一坛好酒,仅献给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们”,在一坛好酒上市前,吴向东董事长如此寄语这款产品。如今,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感受一坛好酒的产品力,将一坛好酒打造成为新一代中产阶层消费者的生活方式,金六福更是准备了10万瓶一坛好酒回馈消费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转发“网红白酒,线下招商”H5到朋友圈并截图,关注金六福“一坛好酒”官方微信上传截图和兑奖信息,就可获赠价值139元的一坛好酒一瓶。赶快扫码领奖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