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迎五一救助困难职工家庭 总工会携看购电影送温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4-26 13:35:3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夏巧怡)扶贫帮困,一直是中国工会的光荣传统。为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切实提高工会服务职工精准化水平,促进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市总工会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集中开展救助患大病困难职工家庭活动。

    十余家单位困难职工获益 多样化帮扶进行中

    4月26日上午9点,在青岛市职工服务中心现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依托惠工服务签约单位,对符合帮扶条件的患大病困难职工家庭,实施人文关怀和精神帮扶。

    在本次活动中,市总工会惠工服务签约单位——北京看购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通过义捐影票的方式,为每户患大病职工家庭免费提供3张电影票,丰富了困难职工家庭精神文化生活。据悉,包括国风药业、四三零八等十余家单位的困难职工都获得了影票捐赠,实际观影将按照市价的四到六折获得优惠。

    记者从总工会了解到,按照《青岛市困难职工救助办法》(青工办〔2015〕24号)有关规定,各级工会将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职工,根据困难职工家庭的不同需求,开展多样化帮扶和服务。

    看购电影公益常在 未来携手做强惠工

    在活动现场,惠工服务签约单位——北京看购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负责人高俊宝发言道:“ 首先,感谢市总工会和市职工服务中心提供的为全市广大企事业职工提供服务和奉献爱心的平台,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其次,感谢工会各级领导对北京看购电影青岛分公司的支持关注。未来,将继续遵守市总工会关于惠工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好惠工工作!”

    据悉,看购电影是一家以人文关怀和人本精神为基础的绩效驱动型公司,其核心责任是为丰富企事业单位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专业服务。该公司秉承“经历为乐,利他而行!”的理念 ,努力让每名职工享受电影给生活带来的娱悦,服务职工。

    在过去的时间里,看购电影就曾联合青岛总工会举行过多次“夏送清凉暨高温一线职工专场观影活动”,活动也收获了许多好评与支持。

    青岛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张平表示,“这样喜闻乐见的形式,希望能从精神文化层面切实帮扶到困难职工,并将这样的方式沿袭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