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中银珠宝携手芭莎公益星 喊你做公益使者

来源: 作者: 2017-04-25 12:24:38 字号:A- A+

    2017年4月24日至30日中银珠宝珠宝合肥路永旺店,六大明星喊你为爱点赞,领星牌,做公益使者!中银珠宝与芭莎公益星设计达成战略合作,在合肥路永旺店举办“为爱点赞”现场活动,与当红一线明星莫文蔚、杨洋、郭采洁、谭维维、许魏洲、娜扎一起,喊你做“为爱点赞,做公益使者”!到活动现场为明星加油,即可领取价值199元的明星同款星牌一枚。

    你为爱点赞,我捐助“艺术梦想包”

    此次“为爱点赞”活动是由第四季芭莎公益星设计与中银珠宝在青岛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推广活动;旨在吸引明星粉丝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这一大众公益活动,通过朋友圈精准推广和传播,号召大家加入公益使者行列,芭莎公益星设计是由当红一线明星亲身出镜演绎,以“爱”为主题,以“LOVE CAN TOUCH,用爱触摸,从星开始”为口号,完美诠释人世间的六大爱,消费者每兑现一个『艺术梦想包』卡券,“公益星设计”及合作伙伴将会向贫困地区小朋友捐出一个“艺术梦想包”,为他们提供艺术课堂的基础工具,帮助他们实现千千万万个艺术梦想。

    一招领星牌,三步做公益

    消费者关注“为爱点赞”活动官方公众号,点击我要报名加入公益使者,即可就近到活动店面领取明星同款的精美时尚星牌礼品一份;在活动现场与明星们一道“爱心”自拍、分享、传播,即可获得“艺术梦想包”卡券一份,消费者现场核销卡券,中银珠宝将以消费者名义向芭莎公益星设计捐赠一份给贫困地区小朋友们的“艺术梦想包”;活动期间凡是到店参与为爱点赞活动、捐助梦想包的消费者,不但可获得明星同款星牌礼品,而且可以获得由芭莎公益星设计官方颁发的“公益使者”证书,成为芭莎公益星设计的“公益使者”;同时,芭莎公益星设计官方还会从全国到店消费的群体资料中,随机抽取100位幸运公益使者全程免费参加第五季公益星设计发布盛典活动。

    到店体验订制,一起玩珠宝时尚

    为爱点赞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个性订制系统和智能展示区,到现场的小伙伴们不但可以为自己心爱的公益明星大使点赞助威、合影分享,还可以体验到由智能科技打造的3D实时呈现订制系统,让自己即刻成为时尚珠宝设计师,发挥想象力为自己为最心爱的人,现场设计一款专属的时尚珠宝,逼格满满;浸入式的智能VR展示,在虚拟的珠宝店中身临其境的随意查看时尚珠宝款式、面对面的和明星一起传播“爱”的主题,深刻体会“为梦想设计 让未来发光”的公益真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