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自清洁空调:由“直播洗澡”到“吹白毛巾”

来源: 作者: 2017-04-24 07:50:29 字号:A- A+

    海尔自清洁空调:由“直播洗澡”到“吹白毛巾”

    继智能自清洁空调实机演示进入全国万余家卖场,向消费者直播洗澡之后,清明节期间,海尔又将智能自清洁空调演示交互升级:运行2年的智能自清洁空调吹不脏白毛巾。海尔在智能自清洁空调出风口悬挂了一条白毛巾,开机运行2小时后,白毛巾仍旧洁净如新。从直播会洗澡的空调到吹不脏白毛巾的空调,海尔空调在卖场演示交互升级,用一块白毛巾验出自清洁空调看得见的洁净空气效果。

    测试中,为更好地吸附灰尘,直销员用喷壶将白毛巾打湿,并将毛巾悬挂在空调出风口。在空调正常运行状态下,2小时后,直销员取下毛巾,白毛巾仍然是白毛巾。而普通空调吹2小时,白毛巾变黑。同样是吹白毛巾,产生了黑白分明的效果。

    此次自清洁空调向白毛巾实机演示的升级,海尔利用打湿的白毛巾易沾灰、显色对比鲜明的特点,向消费者展示了看得见的干净。通过自清洁空调直吹白毛巾2小时不脏,消费者可以得出直观的结论:海尔自清洁空调能吹出洁净的空气。

    事实上,用户对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的洁净能力并不陌生。在长达2年的时间里,海尔自清洁空调实机演示已扩展至全国万余家,每天数以十万计的用户体验到海尔自清洁空调看得见的干净。在长期的交互中,用户给自清洁起了一个非常形象的小名:“会洗澡的空调”。不仅如此,在今年2月,“会洗澡的空调”微观纪录片还登上了央视,向全国观众直播了智能自清洁空调洗澡过程。

    线下交互广受用户关注,背后彰显的是海尔空调过硬的技术创新实力。海尔原创自清洁专利技术,能强力剥离蒸发器污垢,保持空调内部时刻清洁。同时,蒸发器表面独有的银离子抗菌涂层,抑菌率高达99.9%,铲除细菌生长的温床,杜绝了脏空调造成的室内空气二次污染。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海尔线下演示交互模式的升级,进一步加深了与消费者的互动。在行业企业仍专注于同质化严重的产品外观等功能研究时,海尔坚持用户思维,率先捕捉消费者需求新痛点。数据显示海尔用户思维的创新升级已转化为市场增长动力,2016年,海尔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全球销量第一。而2017前2个月,海尔智能空调销量同比翻了一番,以超过第二名16.12%的市场占比,连续38个月稳居中国市场第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