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山东首家:澳洲品牌Swisse入驻青岛海信广场

来源: 作者: 2017-04-24 08:30:06 字号:A- A+

    山东首家 | 4月22日澳洲自然健康品牌Swisse携福利入驻!

    Swisse通过一般贸易方式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4月8日,澳大利亚销量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在上海举办的发布会上宣布,将通过一般贸易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这意味着除了跨境电商,中国消费者可以在线下实体店购买到Swisse官方销售的产品了。

4月22日,在青岛海信广场,山东首家Swisse实体店入驻GranVida生活超市,这也标志着Swisse品牌正式以一般贸易方式进入山东市场,也意味着除了跨境电商,山东消费者可以在线下实体店购买到Swisse官方销售的产品了。

    此次一般贸易上市首发的3款明星产品为Swisse HAIR SKIN NAILS血橙精华、Swisse CRANBERRY CONCENTRATE蔓越莓精华以及Swisse蔓越莓泡腾片。自3月起,这3款在澳大利亚广受欢迎的明星产品已在全国范围内的屈臣氏和山姆会员店有售;4月8日正式上市发布后,Swisse产品将陆续拓展到在全国各大商场、超市、药店、美妆店、母婴店及各大电商平台有售,预计2017上半年内消费者可以在各种线下实体店方便地买到超过12款不同规格的Swisse自然健康产品,更多产品下半年还将陆续到来。

   山东首家Swisse实体店入驻GranVida生活超市,当天惊喜好礼不断: 

    此前,Swisse为了庆祝在中国一般贸易的正式启动,联合中国著名影星刘烨、金马奖最佳剪辑张一凡、新周刊及美拍平台公开向社会征集60个平凡大众健康生活、快乐人生、活出激情的瞬间做成纪录片,以此传递“Live Healthy, Be happy.”的Swisse品牌精神,感染更多人积极进取、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

 

    关于Swisse

    Swisse于1960年代由澳大利亚商人和企业家Kevin Ring创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球健康品牌,公司的使命是让全世界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

    过去40余年,Swisse基于传统经验和科学研究,不遗余力地投入在优质选材和产品配方的研发上。如今,Swisse产品类别已经从复合维生素及膳食补充品,延伸到运动营养品、美容营养产品和功能食品领域。

    自去年Swisse宣布正式通过跨境电商形式,与天猫国际、京东国际、唯品国际和网易考拉海购、小红书等电商平台进行官方合作,进军中国市场后,Swisse产品目前已经成功地进入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新加坡、英国、意大利和荷兰市场,并计划未来5年里相继在30个国家推出Swisse 产品。

    除了和法拉利合作外,Swisse还拥有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等一批来自澳大利亚各行业的精英人士作为Swisse品牌大使,并先后与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澳大利亚橄榄球国家队、意大利足球国家队等团队合作,同时也赞助了F1一级方程式澳大利亚大奖赛、澳大利亚男子篮球联赛、澳大利亚橄榄球联赛等一系列高端体育赛事,携手众多品牌大使和合作伙伴一起让全球更多人享受到Swisse带来充满激情的健康生活及快乐人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