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到底好在哪?

来源:凤凰青岛 作者:凤凰青岛 2017-04-23 11:13:42 字号:A- A+

  这是一个美丽而安静的城市

  她确实欠缺了一点活力。

  比如堵车、高房价、压力大……

  整个城市展现出不应有的低效率

  明明有一百、一千个、一万个理由可以离开青岛

  但,我们还是留在了这里。

  因为总有那么1个理由,让你爱上这座城。

  有些人说,青岛风景美

  @末拿的妹妹:长长的漂亮的海岸线,全国没有几个城市比的了,晚上吃过晚饭顺着海边木栈道穿过八大关到一浴,是我曾经最大的享受。

  @LEE-HZ:这里的海曾是我来念书的理由,一晃6年,已毕业。

  @鲅鱼老公:气候几乎算北方城市最好的之一了,风景又好,夏天还可以随时下海游泳,全国大城市除了青岛没几个就能在市中心的海里游泳吧。

  @dxl32:海边,栈桥,余晖中,一对身影,那么长那么长.....走了无数遍的大学路,吃了无数遍的四方路,坐了无数遍的25路......你,香溢的串串,性感的菠萝杯,日日萦绕......我爱青岛老城,不为别的,只关风月。

  @miki:很有历史感,有时代感的城市。德国历史色彩让这座城市更加值得留下来细细品味。

  @曾经军人过:做为半路的青岛人,我感觉青岛好在气候上,春天慢慢地来,慢慢地去,时间漫长,悄悄地把你送到夏天。夏天在你的充分准备下来的快,不知不觉就过去了。秋天也是长长的,冬天又是短短的。

  @红树:每一片海滩都有我的印迹

  有些人说,青岛很安全

  @李清河:一个女孩子晚上十二点在路上走也不会心慌。

  @小太阳:按下地铁的警报按钮,有回应:‘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原来这个报警按钮不是摆设啊!

  有些人说,青岛有啤酒

  @我是青岛银:青岛有三怪,骑车不如走路快,啤酒装进塑料袋,夏天泳衣穿在外。

  @往事:外地娃娃从小打酱油,青岛小孩从小打啤酒。

  @月城小满:在青岛,有什么事是一扎扎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扎。

  @小黄鸡:每一个烧烤摊子上都有新鲜的扎啤,每一场撸串大醉的背后都是一段故事。

  @纪材尚:栈桥是青岛伸向世界之手,啤酒是倾倒世界的理由。

  有些人说,青岛有美食

  @阿卡曼:习惯了抱着盆吃蛤蜊海蛎子皮皮虾和扇贝的日子。

  @胖子:除了青岛美食,全国美食、全球美味,要找到总有门道。

  @小小吃:早晨一碗甜沫+油条,中午一份海鲜家常小炒,晚上在和朋友吃个烤you野馄饨。xuan了。

  有些人说,青岛有帅哥美女

  @你猜我是不是黄渤:白叨叨,看看青岛出了多少影视明星就行了。

  @凤梅:山东出大汉,青岛出小哥。

  @卿青青:小哥就像青岛人爱吃的大蒜一样,火辣辣的、掏肠子掏肺的,因此,也是透明的。

  @独吟西风:好就好在青岛人牛气,随便一个出租车司机能把北京人贬成乡下人。

  有些人说,青岛很便利

  @可可尔康:不管是最近新开的地铁、公交、出租还是机场,条条大路通青岛啊。

  @傅迷糊:小区里有废旧衣物回收箱。

  @樱桃小丸子:三甲医院的数量,有几个城市能比!

  @春夏秋冬:天时,四季分明,地理,山青水秀,三面环海,人和,集全国各地人才之精英大成于青岛,企业,如海尔等各大企业都落户岛城,整体的青岛海、陆、空四通八达,青秀的山岭市区,清洁的公共环境,吸引着近代历史上的文人雅士和社会名流来此定居和度假。也是通往世界贸易的集散地。好客的青岛人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在青岛你会有一种安全、清洁、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秀丽、留连忘返的感觉。

  @凤凰网友:“假期太无聊”“去青岛玩玩”,“病了”“去青岛医院看看”,“想吃点好吃的”“去青岛转转”,“想买漂亮的衣服”“去青岛逛逛”

  有些人说,青岛人好

  @暖雪儿:我有南方口音,基本上说话大家都知道我是外地人,我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从没被歧视过。

  @青峰:不论是问路时的大妈,还是打车时的的哥,都会很善意得询问我来自哪,来青岛旅游还是工作,哪里的景点好,哪里的海鲜啤酒好。那种好客真是山东人自带的属性。

  @欣:当时报考执业医生时,马上迟到的架势,我打了个车,在车上急哭了,把人家出租大哥给急的,遇到门卫也给我开绿灯,遇到下班的工作人员也加班给我办好报名。真的很感谢青岛的陌生人。

  @煮海的人:去青岛看望儿子。下火车后打了一辆出租车,行进过程中,看到路边有一个大妈在等车,司机停车问道,去北岭山方向吗?可以捎一段路,不收费。虽然方向不对,感觉心里还是暖暖地。

  @王振学:青岛美,美的有内涵。美环境,养育了好品行的青岛人。

  @QUHX369:青岛好就好在青岛人有国际化大视野、大理念!

  有些人说,就爱青岛

  @红领巾:走到哪里都会有想念,就像那首歌里说的: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名字叫家乡。

  @FLY:理由就是不需要理由。因为我生在了这里。

  @H清:有人说,爱上一个城市,是因为城市有他或她爱的人在那里。爱上一个人或许不需要任何理由,可是爱上一个城市,是需要理由的。热爱青岛的低调务实,只这一点就已足够,就像喜欢上一个异性一样,瞬间的凝眸,情愫就已暗生。

  @莫川:说不上具体哪里好,就是每次出差回来,一出机场就会感慨还是青岛好。

  @彭恺夫:青岛是诗,山是风,海是韵。青岛是画,胶州湾是水彩,灵山岛是水墨。青岛是仙居,老城区是洞天,新城区是福地。青岛是梦幻,胶州湾是“世界”,西海岸是“天街”。

  @纪材尚:青岛的风是五月的风,青岛的花是五朵金花,青岛的雪是高贵的雪,青岛的月是海生的月!

  林徽因曾在文中写:“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为的只是这座城。就像爱上一个人,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无关风月,只是爱了。”

  1万个人,有1万个爱青岛的理由。

  你爱青岛的理由是什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