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国地税局联合举办首期大企业税企高层沙龙

来源: 作者: 2017-04-21 16:31:27 字号:A- A+

    窗外春暖花开,室内暖意盈盈,4月21日,青岛市国、地税局与青岛市大企业代表联合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一期“大企业税企高层沙龙”活动。税企沙龙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市国税局总会计师姜仕竹、市地税局副局长何倩,海尔、海信、青啤等12家千户集团总部的企业高层,以及国地税各业务处室、稽查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这次沙龙活动。姜仕竹总会计师、何倩副局长分别介绍了国地税大企业服务与管理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今年拟开展的各项服务措施,恳切征求企业高层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构建融洽的征纳关系,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共同构建和谐共赢的税收治理体系。

    此次税企高层沙龙,税务部门为大企业带来了“七个产品”、“三个手册”和“一个微信群”。七个产品,是税务部门专门为大企业打造的拓宽税企沟通渠道、解决大企业税收争议、开展涉税风险提醒、引导大企业建立健全税务风险内控体系、推进税收遵从合作共赢服务、打造服务宏观经济产品、开发集团企业核心服务产品等创新个性化服务产品;三个手册,是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和大企业“走出去”战略遇到的税收问题,专题为企业量身定做了《“走出去”企业办税指引》、《“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税制概览》和《跨境个人所得税政策及风险防控政策指南》等税收服务手册;一个微信群,税企双方高层、税收业务专家共建了“大企业税企沙龙”微信群,大家互加好友,在线交流,实现了线上24小时不间断向大企业提供税收服务。

    活动中,税企双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就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个人所得税综合申报、境外投资与经营税收问题、税收稽查的应对与处理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活动结束后,税企双方都意犹未尽,均表示取得了满满的收获。

    税企高层沙龙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沙龙活动的举办,既是青岛市国地税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税法宣传月的具体举措,更是青岛市税企双方共同加强便捷办税、管控税收风险、实现税收共治的一次盛举。相信今后青岛国地税局会努力创新开拓新思路、新措施,打造宣传、服务、保障、沟通的税企桥梁,让税企双方沟通更顺畅、合作更广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