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今日青岛》杂志:青岛的彩色名片
2017-04-19 11:03:59

    《今日青岛》杂志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青岛画报编辑部编辑出版,于2010年8月创刊,采用大16开版式,铜版纸全彩色印刷,每期64个页码,双月刊。

     《今日青岛》杂志围绕青岛市重点工作和城市特色,推出众多重量级报道,专访诸多青岛籍知名人士,以强烈的视觉冲击、独有的图片资源优势画说青岛,成为深度解读城市财经、人文、历史、风貌类的外宣读本,得到各界好评,成为展示青岛新形象的一个靓丽窗口,成为世界了解青岛、青岛走向世界的一个桥梁……

    自2014年始,《今日青岛》与青岛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展开合作,出版简体、繁体两个版本。2015年2月,《今日青岛》繁体版登陆台湾地区,成为大陆在台湾地区发行的少数几种纸媒之一。

    发行范围:青岛市政府机关单位、海外华人机构及海内外青岛籍知名人士,在青岛工作过的重要领导。随台湾华航班机赴台,摆放在台湾台北、基隆、台南机场候机厅。定点投送至台湾101大厦、台湾青岛同乡会、青岛台资企业协会、台湾世贸中心青岛代表处、台湾部分重点联系对象,以及台湾著名景点、重点商超、酒店。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