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惠英红三夺金像奖影后 《神秘家族》21日上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18 21:30:25

惠英红三夺金像奖影后 《神秘家族》21日上映

    青岛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张力伟) 由真实案件改编,惠英红、林依晨、姜武、陈晓、蓝正龙主演的国产悬疑犯罪电影《神秘家族》将于4月21日上映。而三度问鼎金像奖影后的惠英红的加盟更是引发了无数影迷的期待。

    惠英红曾于1982年凭电影《长辈》获得第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2010年又凭借电影《心魔》赢得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加上今年凭借《幸运是我》夺得本届金像影后殊荣,她成为了除张曼玉之外拿金像影后最多的女演员。据悉,《幸运是我》是惠英红致歉自己母亲的作品,在这部电影里洗尽铅华,饰演患有阿兹海默症的“芬姨”。惠英红不仅要全程素颜示人,还要演绎老态龙钟的样子,而最终她所塑造的“芬姨”无论是表演体验还是感情运用都火候十足,既富有张力也有了更多的维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