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玩偶大师绘本布偶剧亮相青岛东亚版交会获市领导点赞

来源: 作者: 2017-04-17 16:31:57 字号:A- A+

4月14日-4月1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青岛东亚版交权创意精品展示交易会中,青岛本土企业青岛玩偶大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绘本布偶剧参展,获市领导赞赏。

在场的青岛出版集团孟鸣飞董事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司长于慈珂,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司安民,副局长谢宁,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钟华等领导聚集在一起细听玩偶大师何子云讲述绘本布偶剧。在座的领导对绘本布偶剧的教育形式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对玩偶大师创作的绘本布偶剧衍生品提出极高的评价。

据悉,玩偶大师绘本布偶剧是源自于美国的创造性戏剧。与好莱坞,台湾著名教育专家,日本本知名幼儿园共同交流研发,通过视听学演绘编让儿童以自身体验从中获取教育含义。作为一种艺术教育活动,它是教和学的组织形式,也是整个幼儿园教育机构的课程模式,绘本布偶剧在儿童教育发展中起到的作用已经是毋庸置疑的。

“东亚版交会”的背景正是以创新为驱动战略,着力推进版权创意产业发展,玩偶大师绘本布偶剧的理念与其不谋而合。

近几年来,政府不断坚强监管执法,鼓励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玩偶大师把握这一契机,不断加强自主研发扩展,完善原创绘本布偶剧课程内容及表现形式。

并开发推出更多配套创意产品,让越来越多的儿童和家长参与到绘本布偶剧学习教育中来。

(图有青岛出版集团孟鸣飞董事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司长于慈珂,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司安民,副局长谢宁,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钟华与玩偶大师产品)

玩偶大师负责人说到:感谢青岛出版集团提供的此次机会,如此大规模的关于文化出版领域的展会让许多参会的国际企业有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各领域的文化可以相互碰撞,并且在版权保护上进行相互借鉴,很有意义。今后将会在更多的展会中看到绘本布偶剧的身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