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大热IP拇指鸡盛装出席青岛东亚版交会,林少华点赞

来源: 作者: 2017-04-17 11:06:34 字号:A- A+

版权推动发展,创意成就梦想。第三届“青岛·东亚版权创意精品展示交易会”的盛大举行。展会是继国家版权局主办的“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之外的,唯一一个由地方承办的国际化版权交易盛会,也是省政府正式批复的青岛市四个展会之一。

拇指鸡就在这样隆重的背景下,盛装出席版交会。在动漫展区,凭借明黄色的鲜艳外衣,萌萌的举态,瞬间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左林少华先生/右玩偶大师工作人员与IP拇指鸡

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著名翻译家林少华先生,也表示了对拇指鸡的喜爱。现场在拇指鸡玩偶上签名,并亲自点赞。

译有多本日本名家著作的林少华先生,悉知日本文化,而日本动漫在国际拥有极高的享誉度。作为国内动漫新秀的拇指鸡能获得林少华先生的赞赏,对拇指鸡来说是一种很大的嘉奖。

据悉,拇指鸡IP由玩偶大师出品,3月份参加上海IP授权展时已被很多人知晓。经过精心打造,现有漫画、壁纸、表情(已在微信表情包上架)、玩偶等众多衍生品,拥有众多粉丝,已然是动漫界的明星。

随着政府不断完善版权保护机制,着力推进版权创意产业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内优秀IP涌现出来。玩偶大师会立植原创IP开发,深耕产业创新,开发推出更多创意产品,让中国原创动漫深入人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