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居民换季旧衣不要扔了,这个平台可以免费上门收旧衣服,环保+公益,旧衣有了新去处!

来源:青岛圈 作者:青岛圈 2017-04-16 12:21:16 字号:A- A+

亲爱的青岛小伙伴:

  今天,飞蚂蚁来到了这里!从今天开始,青岛的伙伴们只要在飞蚂蚁微信平台预约,飞蚂蚁就会免费上门来收取您的旧衣物啦~环保&公益处理旧衣,旧衣零抛弃,让每一件旧衣发挥最大的价值!#^_^#

  01 旧衣问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衣服的更新换代频率也越来越快,然而这些被我们淘汰掉的旧衣服该怎么处理呢?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人。把它们扔掉吧,感觉可惜又造成环境污染;把它们捐赠吧,不知道往哪儿捐,怎么捐?

  据统计我国每年都会产生废旧纺织品约为2600万吨。纺织品在生产的过程中消耗很多的资源,然而在我国数以吨计的废旧衣物被填埋或者被焚烧,这样不仅对资源造成了很大浪费同时对环境产生严重的危害。其实百分之三十的废旧纺织品是可以实现再生循环的,即便不能再生循环产生布料,也可以生产成地毯、拖把、温棚保温帐等衍生品。

  另据2014发布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名单》,我国14年底仍然有592个国家级贫困县,这些贫困县人们的生活水平距离小康还很远,我们可能很难想象就中国目前的经济发展水平,仍有人过着衣服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的生活。

  一边是城市每年产生了大量的旧衣服被扔进垃圾桶,另一边是在贫困山区的孩子在冬天甚至没有一件像样的冬衣可以抵御寒冷。在这种情况下,就有了飞蚂蚁。

  飞蚂蚁是一群90后大学生组建的致力于环保+公益处理大家旧衣物的一支创业团队,目前只要在青岛、上海、北京、天津、浙江、江苏、广东、福建、安徽、成都、重庆、武汉的绝大部分城市,飞蚂蚁都可以免费上门收取你的旧衣物,飞蚂蚁会将收回的旧衣物统一的进行分拣,挑出适合捐赠的衣物经过清洗消毒处理捐赠到贫困山区去,其余大部分的进行环保再生处理。换季了,大家打扫收拾家里整理出来的不穿的旧衣物,不要扔,交给飞蚂蚁吧!#^_^#

  △

  02 怎么才能把旧衣服交给飞蚂蚁?

  在飞蚂蚁微信公众平台中预约一下,然后飞蚂蚁就会在预约日期免费上门收取你的旧衣物,同时飞蚂蚁还会赠送你蚂蚁铺的优惠券。通过下边二维码,即可轻松加入飞蚂蚁,或者直接搜索公众号: 飞蚂蚁

  预约一下,免费上门收衣

  环保+公益处理您的旧衣

  我们身边还有很多伙伴不知道飞蚂蚁,告诉你周围的伙伴,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公益处理旧衣物的行列中来吧!一起环保、一起公益、一起快乐!(^o^)/

  - END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