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秒入夏!本周末,青岛最高温将飙升至30度!

来源: 作者:青岛日报 2017-04-14 15:44:29 字号:A- A+

    今天青岛春风和煦,

    真是让人心情大好!

    然而!青岛天气总是不改“顽皮”本性

    从今晚起,雷阵雨、大风、升温……

    各种花样“变天”即将上演!!

    大风蓝色预警

    今天,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13日傍晚到上半夜 14日下午到傍晚,南风陆地5~6级阵风7~8级,海上7~8阵风9级。

    雷阵雨在路上 !

    根据青岛气象局今天发布的天气预报,13~14日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或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分别出现在13日傍晚到上半夜、14日下午到傍晚。

    内陆地区最高温30℃!

    虽然降雨毫不留“晴”,但也不妨碍温度升高。14-15日,沿海气温小幅浮动,内陆地区气温回升明显,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18℃左右,内陆22~28℃。部分区市的气温一路蹿高,15日最高温将达30℃。

    (图片来源:青岛气象台网站)

    30℃!30℃!30℃!

    这气温分分钟又坐着火箭上天了!

    这是真的要过夏天了吗?

    不过快乐总是短暂的

    因为不久的将来

    你将会是这样的

    ▼▼▼

    说到这里,有人抱怨天气变化多端

    其实,青岛的天气一点都不难猜!

    因为不外乎四样

    大风

    下雨

    降温

    升温

    随机播放

    言归正传,快速升温季节交替,安全和健康问题不容忽略,青报君帮你整理了小贴士:春夏交替注意事项

    √春夏交替,空气中有很多细菌流转,早晚开窗通风透气,阳台不要堆积物品。

    √卫生间一定干净清爽,白天不在家的话,一定要记得把卫生间的门窗打开。

    √春夏天气变化无常,时风时雨,时冷时热。可以里面穿得单薄一点,外面加件外套。

    √气候温热湿润,小心感染!在人群中最好佩戴防护口罩,避免细菌空气传播。

    √“百花怒放”小心过敏,如果你有过敏史,就要尽量回避有鲜花的地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