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印度吉三代哪里买

来源: 作者: 2017-04-13 15:13:37 字号:A- A+

  2016728日,孟加拉率先将吉三代仿制药Sofosvel推向市场,作为SofosbuvirVelpatasvir的复合药物,它是全球首个且唯一的全口服、泛基因型、单一片剂的丙肝治疗新药。在无肝硬化患者中,吉三代可以被看做加强版的吉二或者欧盟组合,可以在不进行丙肝基因分型的前提下直接用药。我国丙肝患者中,56.8%1b型,24.1%2型,9.1%3型,6.3%6型,因此,绝大多数的患者如果选择用吉三治疗,可以获得超过98%的治愈率。

  吉三代对于肝硬化代偿和失代偿患者都有很高疗效,在3个共有1558位无肝硬化或代偿期肝硬化(轻度肝硬化)患者参与的III期临床试验中,受试者连续12周每天口服一次,治愈率达到95%-99%SVR12=95%-99%)。

  肾移植感染丙肝,干扰素不耐受

南京孔先生(化名),2014年因为肾功能不好、进行肾移植血透时不幸感染了丙肝,在主治医生的建议下,孔先生随即采取先丙肝治疗后肾功能维护的方案,行干扰素加利巴韦林治疗,由于干扰素毒副作用太大,孔先生不耐受,于是停止干扰素治疗,采取保肝药物保守治疗,然而丙肝病情并未好转考,20169月在朋友的介绍下了解到孟加拉版吉三代的极高治愈率,孔先生及其家属决定尝试吉三代治疗。

IMG_6032

  远程会诊,确定吉三代治疗

  在丙肝病友的介绍下,孔先生家属许女士(化名)了解到杭州五舟能买到在印度上市且由印度医院专家开具处方的吉三代后,决定来杭州五舟一趟,了解详细信息。2016910日,许女士来到杭州五舟,杭州五舟医学顾问仔细查看了患者孔先生的相关病历资料,初步断定患者可以使用吉三代治疗,但考虑患者肾功能不全的状况,最终还是要通过印度专家远程会诊来来做进一步诊断,许女士当场签订了会诊协议,要求尽快进行远程会诊。

  在拿到患者孔先生病历资料的第一时间,杭州五舟的医学团队便马不停蹄的对患者复杂的病历资料进行整理、撰写,确认无误后提交给了印度阿波罗医院进行远程会诊预约,并确定了远程会诊时间能最早安排在911日上午10:30。一个小时的会诊过程中,印度医院专家详细询问了患者先后进行的肾移植治疗、丙肝治疗等相关情况,在查看了患者肾功能检查资料后,确定患者可以使用吉三代治疗并开具了处方。

  送药到家,丙肝被治愈

  三天后,患者孔先生在家收到了从印度直邮的吉三代以及处方,并开始服用。第一周,孔先生并未出现任何副作用,这也让饱受治疗副作用的孔先生无限惊喜;第二周后孔先生到医院检查发现已经检查不到丙肝病毒量,丙肝转阴;十二周过后到医院检查丙肝已经被治愈,且截止目前根据医学顾问的回访,孔先生丙肝并没出现复发!

中国患者怎样购买到丙肝药物?

杭州五舟可以为客户购买印度已经上市、印度正规医院、开具正规处方的丙肝药物(吉三代、索非布韦、达卡他韦和吉二代),杭州五舟会先安排患者在自己家中进行印度医院专家视频会诊,会诊后工作人员会将药物及医院处方等以快递的方式寄到客户家中,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安全放心的丙肝药物(吉三代、索非布韦、达卡他韦和吉二代)。杭州五舟电话(400-150-808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