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莱西打造防水建材行业“航母”
2017-04-13 10:26:17 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天记者获悉,青岛东方雨虹项目(莱西研发生产物流基地)开工仪式在望城街道举行。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350亩,预计今年9月份全面投产后,将成为省内最大的防水建材生产基地。

    “我们非常看好青岛的投资环境,尤其是有关部门服务到位,企业在最短时间内签约落户。随着东方雨虹项目在望城街道的开工,也将成为莱西市经济发展的又一强大引擎。”青岛东方雨虹项目负责人阳文新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50亩,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亿元,拟建设生产车间7座、原材料及产品库房5座、原料罐区1处以及配套综合楼、污水处理站等。项目建成后将年产4800万平米改性沥青防水卷材、4万吨防水涂料、40万吨干粉砂浆类产品、1000万平米TPO防水卷材、2万吨沥青涂料产品、20万立方米保温板的产品规模。预计9月底投入试运营,将为当地提供300余个就业机会。

    另据了解,东方雨虹的“雨虹”品牌是中国建筑防水材料行业公认的顶尖品牌,是中国防水材料工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其产品在建筑防水材料行业第一个被批准为国家免检产品。2006年6月,公司“雨虹”牌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国内建筑防水材料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