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老虎山公园建设预计今年底启动
2017-04-13 10:25:33 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日,市规划局副局长李志鹏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就“李沧区规划”与广大市民交流。网谈中,有市民对老虎山公园的建设进展表示关心。对此,李志鹏表示,老虎山公园已列入建设计划,预计今年年底启动。

    李沧东部交通网络有无改善计划?李志鹏透露,为做好李沧东部区域交通规划,构筑科学、合理满足市民交通需求的路网体系,规划部门在综合交通规划及李沧东部各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时,都对该区域路网体系进行了认真研究,规划金水路、九水路、世园大道、铜川路、汉川路等主干道,广水路、宾川路等城市次干道,同时对城市支路等都进行了规划控制。目前李沧东部的路网体系已经纳入相关规划进行控制,待全部建成后将大大方便该区域居民出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