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与冠军同游 叶诗文为学生军面授机宜(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12 21:14:43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刘文超)为期8天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4月12日进入第3个比赛日,当天赛事也迎来了一批“不寻常”的运动员,他们是来自青岛全市范围内选拔的中小学生比赛选手。进入决赛的小运动员将与国家队运动员同池比赛。

    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期间,赛事组委会与青岛市教育局利用赛事空闲时间联合举办了一场“小小冠军选拔赛”。青岛市教育局面向全市中小学下发参赛报名通知,报名条件为2016年山东省省级青少年游泳比赛中前三名选手,每个项目限报8人。

    “小小冠军选拔赛”的参赛选手均为年龄段在7-16岁之间的青岛市中小学游泳选手,比赛项目为50米自由泳比赛,分预赛和决赛进行,男子、女子项目将各有前四名小运动员进入决赛。决赛阶段,男子组、女子组将分别按照两名小运动员加两名国家队运动员组成两队,进行决赛角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