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赵丽颖与MIKU MAX亲密互动,新日电动车IPO上市已定

来源: 作者: 2017-04-12 10:00:40 字号:A- A+

 

在今年的天津展中,新日特别提出“智趣骑行”的理念,旨在让现代人的电动车骑行更有趣、更时尚。并在23日的智趣骑行之旅启动盛典中,授予代言人赵丽颖首席体验官称号。

围绕这一主题,新日将陆续推出创意设计校园之旅、马拉松城市健跑之旅、丛林探寻之旅、沙漠征服之旅、极限挑战之旅等活动,并通过美轮美奂的舞台技术以及主题橱窗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充满科技梦幻元素的未来世界。

在天津展中,各大电动车都会展出最具代表性的新款旗舰产品,这些产品凝聚了企业最高的设计水准和制造工艺,所以,从这些产品中,我们就能一窥企业设计、制造实力。新日携MIKU第二代MIKU MAX强势亮相,本届天津展将成为了新日电动车的独角戏。

工业设计和产品技术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想象”,一款优秀产品的面世需要不断的技术积累和设计沉淀,MIKU MAX就是这样一款一脉相承的“名门之后”。首款互联网电动车新日MIKU曾斩获“太湖奖”(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产品组特等奖,而MIKU MAX则是立足于MIKU一代产品的全新升级之作。在盛典当天的现场,代言人赵丽颖与MIKU MAX亲密互动,留下五连拍。

201747日,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招股程序,此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5,1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并拟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新日股份”、股票代码为“603787”。新日电动车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营销网络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根据发行安排,发行公告刊登日期为2017414日,网上网下申购时间为2017417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