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多方联动拆除莘县路占压自来水管线违法建设

来源: 作者: 2017-04-05 11:03:46 字号:A- A+

    违法建设占压自来水管线,严重影响城市供水安全运行。日前,云南路街道对莘县路一处占压自来水管线违法建设坚决予以拆除。

    莘县路29号居民楼下有一处1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违章建设始建于2005年,原为正和海运公司青岛往返黄岛轮渡的候船厅,现已成为仓库。该违法建设占压市政自来水管线,该管线建于1992年,至今已运行20余年,长期受到房屋占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亟需清理。

    在此次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中,市南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辖区街道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拆除工作。云南路街道违法建设领导小组,组织街道综合执法中队、辖区派出所、莘县路社区,从二月初开始,多次找到违法建设当事人进行沟通,3月14日终于与当事人达成共识同意拆除。3月16日上午,云南路街道违法建设领导小组组织城管执法中队、辖区派出所、莘县路社区居委会对此处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消除了长期存在的安全隐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润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