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亮相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青岛大众网 2017-04-02 10:57:15 字号:A- A+

  市委常委合影。左起:王久军、孙立杰、刘子玉、王建祥、牛俊宪、张江汀、孟凡利、王鲁明、边祥慧、祝华、田庆盈、邓云锋。(本报记者李学亮 摄)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4月1日上午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62人、市委候补委员12人。

  张江汀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了中共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市委书记和市委副书记。张江汀、孟凡利、牛俊宪、王鲁明、王建祥、边祥慧、刘子玉、祝华、孙立杰、田庆盈、王久军、邓云锋当选为中共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江汀当选为市委书记,孟凡利、牛俊宪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在4月1日上午闭幕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

  在4月1日上午举行的十二届市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刘子玉当选市纪委书记,王锦妹、任敬喜、宋明杰当选为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当选人

  名单

  常务委员会委员:

  张江汀、孟凡利、牛俊宪、王鲁明、王建祥、边祥慧(女) 、刘子玉、祝华、孙立杰、田庆盈、王久军、邓云锋

  书记:

  张江汀

  副书记:

  孟凡利、牛俊宪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委员当选人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当选人名单

  (按得票多少为序,票数相同的按姓氏笔画为序)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委员当选人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来源:青岛日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