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4月有屋智慧健身房来了 还有啥理由没腹肌?

来源: 作者: 2017-04-01 17:35:57 字号:A- A+

  来到健身房不用交卡,刷一下脸就能进入;体测完毕,教练根据系统自动分析的各项身体数据,把“运动建议”拿到你面前;刚从跑步机上下来,就收到了最新的运动数据;……近日,少海汇成员有屋智能在智慧体育版块取得突破,将于4月中旬在青岛发布“杀手锏”级产品,改变用户眼中运动单调枯燥、难以长期坚持的传统印象。

  很多人在健身的道路上浅尝辄止,很大一个原因就是缺乏科学健身方法、健身效果一般,不少人都进入了一个不会练、练不好、易练伤、不想练的恶性循环。

  有屋智能在发现了这个问题在内的诸多用户痛点后,基于少海汇生态圈优势,通过工程产品化、产品模块化、服务生态化的技术,打造了有屋智慧健身房“力方体V1.0”整体解决方案,用创新技术给体育运动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

  “以前的健身器材对于用户来说只是一个工具,而有屋科技打造的智慧化器材更像是与用户互动的小伙伴。”有屋智能工作人员介绍,这套方案引入了物联网智慧化健身器材,用科学的方法、准确丰富的数据,帮助健身者实现科学健身。

  方案中的智慧化器材和健康数据处理平台,使用户从体质监测、运动训练、运动恢复等全过程,都实现了数据实时获取与传送记录,运动建议自动生成与干预执行,极大提高了科学健身的水平,优化了用户体验、提升了教练工作效率。

  目前,有屋智慧健身房“力方体V1.0”整体解决方案,已开始应用在健康产业平台健康猫“百城万店”计划、乐刻运动5000+千店计划。

  有屋智慧健身房“力方体V1.0”产品发布会,将于4月中旬举行。准备好了吗?跟着有屋智能运动起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