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职多多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来源: 作者: 2017-03-30 16:57:54 字号:A- A+

近日,职多多获得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的研发能力被评为市级技术中心。

职多多致力于构建线上和线下一体化的“互联网+”的“新蓝领就业服务平台”,为4亿新蓝领提供全新的就业服务体验,为规模用工企业和职业中介提供安全便捷的人力资源交易平台。并由此切入,为80、90后的新生代外来劳动者打造社群经济生态圈,提供涵盖就业、保险、金融、培训、生活消费等各方面的社群服务。

职多多技术中心在公司成立之初即组建,三年多来中心通过技术创新研发核心产品“职多多招聘系统”,并研发上线完整的移动端产品体系:职多多求职APP、职多多招聘APP、职多多经纪人APP。该系统是国内首个按招聘效果付费的O2O云招工系统,也是国内首个B2B模式的蓝领人力资源交易平台,拥有2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技术中心研发队伍具有相当高的专业水准及科技前沿的敏感性,是一支具有高学历、高素质、知识结构合理和现场经验丰富的团队。

职多多现有比较完备的产品设计、开发、检测、实验设备。公司规划每年投入研究实验活动经费不低于销售总额的3%,用来购买相关实验仪器、设备,技术书籍、资料,鼓励技术改进和技术创新,参与行业内技术交流、峰会,进行技术推广应用等。

职多多拥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建立国内首个蓝领就业服务数据平台,建立蓝领招聘生态圈大数据,搭建全国蓝领就业服务网络,实现劳动力市场互联网手段技术升级、行业垂直细分领域劳动力就业轨迹征信纪录等。开发人力资源O2O模式,开发智能招聘软件,实现管理效能提升,如语音录入和身份证扫描接口技术等。

未来,职多多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加大自主创新和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力度,突破一些关键性技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公司技术与服务升级,争创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