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腾讯小程序走进创业学院 新软件助力创业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3-29 16:21:3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29日从青岛千帆创业学院获悉,由腾讯云和青岛千帆创业联合举办的腾讯官方小程序培训班于3月26日结课。培训课程由腾讯云认证讲师王伟平主讲,他从八大方面介绍了腾讯小程序应用,让更新的电子软件服务于创业者们。

    青岛千帆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元周主持座谈会并做了培训班小结,他认为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大家提高了对科技的认识、开阔了对市场的眼界,找到了自身努力的方向。青岛千帆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崔言民介绍,青岛千帆创业学院是一个以创业孵化、教育培训、技术转移和科技金融为主要业务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将为各个创业者提供全面的成熟的创业服务,本次是与腾讯云合作,主要负责腾讯云在青岛的技术空间运营及CTO、TCCE认证培训及渠道拓展等工作,未来也将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崔言民从过去的创业模式到现在的大好形势再到未来的发展前景等角度与学员探讨了未来科技市场的人才规划、战略目标。

    此次培训中,王伟平老师将课程内容分为八部分让大家了解学习小程序。在课上,老师通过微信平台、应用场景、体验小程序来提出微信 O2O解决方案,熟悉云端软件,讲解B/S & 小程序、各种工具、云端服务来展示小程序的架构设计,让学员熟悉开发工具,最后利用TCP/IP 协议、Server & Client、WebSocket来了解Socket 编程等网络编程基础。25日,课程四设置HTTP 协议、TLS / SSL、COS API来学习RESTful API;课程五小程序框架、腾讯 CDB、云端表格来学习云端数据,掌握数据增删改查;课程六支付/模板/鉴权 API、跨机房容灾、云端队列来实现微信支付,掌握微信支付API原理,了解数据容灾机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天涯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