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胡玫1604新品发布暨暖宫关爱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 2017-03-27 15:46:30 字号:A- A+

    胡玫1604新品发布会暨暖宫关爱行动启动仪式

    3月25日下午,“胡玫1604新品发布会暨暖宫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沙龙5号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胡玫家人”出席现场,共同见证了“胡玫1604”产品新成员的首次亮相。

    活动当天,胡玫1604地CEO郝畅向与会嘉宾一一揭晓了2017年推出的新产品——“遇”“简”“爱”三大系列,产品从包装到组合都做了重大突破,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

    尤其是“爱”系列产品,本应是两瓶装的玫瑰花,却空了半瓶没有装满。这半个空瓶上的一行字替消费者道出了疑问:“花去哪儿了?”原来,扫描旁边的二维码才知道。这是胡玫1604的公益之举,顾客购买花的分量并没有少,只是用这种产品的设计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当中。每卖出一盒玫瑰花胡玫1604就会捐出1元钱,而顾客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胡玫1604还会从利润中拿出1元钱,以顾客的名义向中国的残疾女性。向那些虽然身体有残疾,但是却始终坚强生活的女性献出自己的关怀,这事一个品牌在用实际行动推动着慈善爱心的传播。   

    活动现场,一位大Ⅴ界拥有数千万粉丝的“实话哥”惊喜亮相,分享了他7年的大号运营实战经验,最重要的是他已重磅加盟胡玫,为玫派家族每一个成员量身定制一套实战推广战略。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胡玫1604将怀揣着对女性的关爱,继续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