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根植于品牌最深层核心的是品质 新日电动车IPO即将上

来源: 作者: 2017-03-27 15:34:18 字号:A- A+

排除技术升级和产品创新,就产品本身而言,其用户需求亦不断变化。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经济发展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水平,以低价为主导的购物观已经逐渐朝品质转变,这种转变不断催生着品牌产品的诞生。

品牌二字的意义不仅在于知名度,其更深层的意义是以广泛流传的符号来加深人们对产品品质的印象,品牌产品的形成是用户体验下淘汰的过程。九十年代初,生活水平普遍不高,低廉的价格对用户颇具吸引力,当时以低质廉价为特点的广东、浙江货大行其道,虽然这些产品也拥品牌,但经过数十年的发展,能从中脱颖而出的产品却屈指可数。

当用户需求产生变化时,当价格不再是影响用户选择唯一标准时,品质便成了影响用户选择的另一大因素。在创新经济尚未大行其道时,产品外观、用料、接缝乃至瑕疵都严重影响着用户感官。功能机时代诺基亚手机的成功就得益于其“高品质”、“耐摔”等产品形象的深入人心。

相对于其它产业而言,电动车无疑是新兴行业,其发展历史短,知识产权链条完整。没有了技术壁垒的障碍,电动车企业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然而经过十数年的市场拼杀和淘汰,真正能称得上“品牌”的也只剩以新日为首的数个品牌。

新日等知名品牌的形成是细节的琢磨,是质量的千锤百炼,更是用户口碑的沉淀,正如新日电动车新闻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所述:“不论行业如何变化,也不论创新如何发展,凝萃于新日品牌中最根本的还是品质,新日崛起与品质,发展于品质,也辉煌于品质。”

新日电动车在三年前即宣布计划在国内IPO上市,如今新日的上市征程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新日电动车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动车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民营股份制公司。新日电动车如能顺利IPO上市,全市上市公司总数将达112家(境内62家,境外50家),另有2家企业通过发审会;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达到219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