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

来源:智慧青岛 作者: 2017-03-26 10:41:52 字号:A- A+

    为响应“熄灯一小时”号召,3月25日,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地球一小时”专题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加。    

    今年中国地球一小时继续从公众盼望的蓝天入手,以“蓝色WE来”为主题,持续关注中国最紧迫的环境问题——雾霾,号召公众从衣食住行乐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3月25日晚8:30至9:30,酒店关闭大堂、餐厅和员工区域的非主要灯光及外墙灯光,并放置醒目标识以提醒、鼓励客人共同参与此项活动。这已是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连续第九年参加此项活动。

    为传递“蓝色WE来”的主题精髓,酒店为前来参加的顾客准备了男士组的自行车慢骑比赛、女士组的水果蔬菜创意拼图比赛、儿童组环保主题的灯笼作画比赛等不同的活动。在角逐桂冠的同时,也深化了节约能源,可持续生活的环保理念。现场抽奖更是对到场的每一位支持“地球一小时”行动的宾客的感谢及表彰。活动随着酒店纽扣乐队的不插电演唱会进入“地球一小时”的活动高潮。酒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鼓励每一位个人面对气候变化施行自己的解决方案,通过每个人小小的改变,让雾霾不再,蓝天重现。

    参与“地球一小时”仅仅是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众多环保举措中的一小部分。酒店执行了“绿色计划”,明确各项措施减少浪费,向员工和客人普及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作为一家已通过ISO14001认证的酒店,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通过照明系统LED升级及控制优化、采用可生物降解的清洁用品、公共区域温控系统优化、厨房灶具节能改造、使用污水处理设备节约用水等措施,尽可能从各方面做到节能环保,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