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举行 山东企业金天国际受邀参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24 09:36:22 字号:A- A+

    齐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孙凯恩 穆广辉)今天,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在海南拉开帷幕,本届年会的主题是“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年会分为全球化、增长、改革和新经济四大版块,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会新闻发布会暨博鳌亚洲论坛学术发布会在博鳌亚洲论坛新闻中心举行。本次论坛将为期4天。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会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亚洲经济一体化2017年度报告》、《新兴经济体2017年度报告》、《亚洲竞争力2017年度报告》等三大学术报告。本届年会以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为主题,旨在汇聚各方智慧为推动自由贸易凝聚共识。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介绍,2017年年会围绕主题,设置了“一带一路”、“增长”、“改革”与“新经济”四大讨论板块,将举行包括开幕式、全体大会、44场分论坛、17场圆桌会议,以及2场主题餐会在内的65场活动。将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1727名代表参加,其中企业界代表有1266人,占到与会人数的七成以上。在众多的参会企业中,记者发现了一家来自山东烟台的企业—金天国际,公司负责人说,他们这次受到举办方的邀请而来感到非常荣幸,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也令他们受益匪浅。

    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表示:“坚持互联互通,在共建共享的基础上优势互补,这样才能形成一个大家共同的发展,我们觉得这对我们金天国际,既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也是我们发展的一个动力和挑战。”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jpg

    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正在接受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

    多年来金天国际依托国际先进的生态保养和生物气波技术,开创了能够从整体上提升生命质量和活力的养生科学,是新型大健康行业的高端产业——生态保养产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作为山东的本土企业,金天国际也在致力于打造“好品山东”的品牌形象,以“烟台智造”的智能化生产来强大自己充实自己。

    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说:“这么多年我们也一直在响应推进智能化的发展,去年我们在烟台建立了一个符合工业4.0智能化的这样一个工厂,它完成了从原料的筛选到提取到制作全过程的智能化。它最大的好处是,能够极大的控制产品的品质做到规模化生产、质量的控制,同时也能极大的改善我们工人的劳动强度,我们将紧紧跟随一带一路的这种战略,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为全球自由化贸易的推进做出我们金天国际的贡献。

    新闻链接:

    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集高科技生态型绿色健康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健康企业,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本10000万,企业历经25年的发展,旗下拥有烟台金蕊女性用品有限公司、烟台高登黛斯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天雪莲生态保养有限公司、山东金天雪莲生态保养有限公司等8家生产、科研、经营公司,连锁经营机构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雅虹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